悦于尔

喜欢同人改编小说

端端继续

       一
  
  陵越将毛巾浸湿  扭干 ,附身倾向陵端  用手指挑开陵端脸上被汗水沾湿的头发  再小心的用毛巾擦拭
  
  很安静
  
  陵越想   这还是第一次他和陵端独处    对于这个师弟  陵越一直有意与他亲近   却无论怎样都对他,,,   他都像普通师弟对师兄的  敬重,或许都不如   陵越在陵端的眼睛里  看不到他,是的看不到
  
  看不到他陵越的影子,看不到芙蕖的影子,甚至连掌教真人的影子都没有     陵越刚开始以为那是陵端是家里突逢变故,再加上初上天墉城  有时陵越也以为,陵端就是这样一个不会在意任何事物的人
          但是  当那个肇临上山后 
        当陵越看到陵端,那个对什么都无所谓的陵端,在看到肇临时  他哭了  陵端尽然看一个刚上山的小师弟哭了   在那以后陵越听师弟们说,陵端亲自给新来的肇临小师弟认识天墉城  给肇临拿用具,拿弟子服,还肇临跟陵端住,尽然为了肇临  陵端去善房偷吃的 被掌教发现罚抄门规,,为了肇临多次私自下山买肉(给肇临补身体)
         陵越才知道  陵端不是那样的,只是陵越很疑惑  或者说  很不甘心
         为什么,对肇临那么好  为什么对我  不理不睬
  
  
      小心将陵端的身体擦拭一遍  陵越一只手握住陵端的手,一只手打算抚摸陵端的脸
  
  (肇临炮塔一下打开门)   大师兄,大师兄,执剑长老回来啦了,还带了一个小孩,叫你过去。(ˇˇ)
  
     啦啪啪啪啪,(气氛瞬间碎的声音)
  
      肇临说完  看着房里的情景  顿时怒了
         👿👿。。     大师兄,你尽然趁二师兄昏迷,而我不在,敢轻薄二师兄(心里) 
           肇临脸部极度扭曲
  
            于是乎,陵越追妻道路多了一个二级boss的阻拦    注:终极boss是他的亲亲小师弟            。。      (百里屠苏)
           注:这边申明一下,,百里屠苏这货也是个重生       (就在刚刚)懂>:-
  
  
  
       听到肇临所说,陵越 
  
  知道了我这就过去-_-
  
  大师兄  手,,,(¯.¯)
  
  (陵越松手)陵端就拜托你照顾了╰_╯
  
  我应该的(^-^)
  
  我先走了╰_╯(甩袖离开)
  
  
  
  ,,哼ヽ(≧Д≦)ノ,,大师兄,我不会让你得逞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