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于尔

喜欢同人改编小说

端端继续

二  
  陵端一路直下天墉城向西南方向御剑而
  
  这时百里少侠已经到了琴川入住在了方兰生家(方家二姐  方如芯让百里少侠在他家做帮工 )  整天被方兰生缠着教他法术  
  
  陵端为了避免飞过了,在琴川城门外的树林里就收了剑  徒步走进
  
  琴川城里是陵端从未见过的繁华    空气中飘散着各种食物的香味  虽然说陵端不必进食 ,但大家可别忘了,
  陵端是个十足的吃货,要不然小时候整么会那么胖呢 
  (而且天墉城是食素的并且口味极淡  -_-||   陵端还长得那么胖,   )
  而且陵端之所以辟谷也是为了  》提升修为                  (你说之前在天墉城表现的无欲无求       呸!呸!呸  !那都是特地装逼的→_→          在执剑长老夸他时,别提心里多嘚瑟了)
  
  对于一个吃货     多年未吃东西得吃货来说   当  陵端望着各摊头上的好吃的  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怎么忍得住 ,怎能忍得住!
  
  (对于修仙者来说  什么方法攒钱最快    ?     当然是打侠义榜啊!!!)
  
  随便拉住一个人 问了侠义榜在哪,飞奔过去 攒钱去了
  
  于是打算选打侠义榜的只见一阵风飘过,侠义榜上一片空白    ●﹏● 
  只见侠义榜不远处一个背对着他们穿着淡紫色天墉城衣服的少年  抱着一叠纸   (天墉城弟子经常  咳咳  行侠仗义  所以,,,\^O^/)
  好是知道他们都看着他  一个转身转了过来,笑着朝向他们一只手扬了扬手中的纸   另一只手在空中划了一下:嘿~  我那走咯#^_^#      话音刚落空中浮现出一把散发着淡紫色的长剑   少年踩了上去  飞起升高飞走了,,,,(一片喧哗)
  
  那边飞离琴川的陵端  骚包的甩了甩额前的刘海做任务去了
  
  陵端花了将近一天半的时间终于还剩最后一个任务,解救方家小少爷    人在    》翻云寨
  
  这时  百里屠苏已经到了翻云寨   过程不做解释 
  
  百里屠苏这边 
  
  欧阳少恭和方兰生被关在了牢房里,百里屠苏打开牢房 
  方兰生看见了百里屠苏  激动地说  少侠少侠,你是来救我的吗?就你一个人吗?(原著中的那个名字我忘了)
  百里屠苏木着脸说  是,就我一个人。
  被一同关在牢房里的人都都不信他
  方兰生也不信  这时 欧阳少恭,制止了他说 
  敢问这位少侠叫什么名字
  
  百里屠苏
  
  百里少侠,谢谢你来救我们出去
  
  不用,我现在就放你们出去,你们快。往后面躲躲。  说着就要用长剑劈开牢房里的门
  
  欧阳少恭摇了摇头,对百里屠苏说  百里少侠
  我们都种了软骨散的毒,暂时无法行动。我包里有解毒的药,被山贼抢走了。麻烦收一下,将我的包袱拿过来。
  方兰生也扭扭捏捏开口   还有我的佛珠。
  百里屠苏点头  嗯。
  百里屠苏转身出了牢房。向大厅走去。
  陵端这时也顺着山路线找到了翻云寨,御剑飞行,直奔大厅。
  
  为剧情发展,下一章是专门一下屠苏对陵端的印象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