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于尔

喜欢同人改编小说

端端

本该转世投胎的陵端并没有到地府,而是回到了刚出生的时候,一切都未改变,陵端的村子还是被妖怪毁灭,父母也都未成幸免  重生之后的陵端再次被捡回天墉城的时候  函素看过他的资质  星蕴   .  天生仙骨 上古腾蛇
陵越  资质上乘  上古穷奇(陵端上辈子太小不记得了)
(穷奇,上古凶兽,凶狠残暴,唯有腾蛇相伴方可平息)函素不愿陵端陵越因此  受牵绊太多  所以告诉陵端让他不可将他的星蕴告诉他人  陵端也明白,不曾向他人提及
陵端10岁 陵越14岁 
天墉城门口一群幼期姑获鸟来袭,由于紫胤长老探访好友(韩休宁) 掌教真人也不在,陵越陵端不得已自带众师弟们苦苦应战  ,虽说幼年姑获鸟不难对付,但也着实太多,不过一会儿变有人受伤,一个接着一个。
陵端看着着急,脑中灵光一闪,,也许可以用上次看到的那个,虽说自己灵力不够,也可让师弟们渡给自己。但同时陵端自己也知道这会对灵脉照成很大的伤害,但此时也顾不得那么多了。
连忙看见陵越  大师兄,我有办法,你让师弟们都到我后面,将灵力渡给我,快!
陵越此时很担心,见陵端有办法 也没多想,让师弟们照做,自己也将灵力渡给陵端
一时之间  天墉城门口  陵端站在中间 前面是一群幼年姑获鸟 后面是师兄师弟们
一股股灵力渡给陵端,顿时陵端感觉浑身充满力量,却也感觉到灵脉渐渐冲大,不敢怠慢,用灵力控制自己的剑,一招一式,按记忆中试出来。
陵越众人只见此剑法杂乱无章,却又有章,渐渐发现剑影由一把变为数把分分刺向姑获鸟,不过多时,变全部消灭,还来不及多欢喜,就见陵端身子一软向前倒去。陵越心颤了一下,连忙运气过去将他接住 
陵越这才看到怀里的陵端平时粉嫩的脸颊尽显苍白 ,嘴唇也干涩泛白(陵端重生后不在和大师兄争 在大师兄面前很乖,(在师弟面前和以前一样,(自认为一样,其实师弟们觉得那叫傲娇)陵越自己是知道的)所以和大师兄的关系也还可以)(之前陵越自己一直觉得陵端像他的弟弟虎子(陵越挺在意陵端))心竟感觉抽痛(变了哦^ω^)
肇临看着二师兄昏倒在大师兄怀里   大师兄,还是先把二师兄送到妙法长老那去吧  。
围着的师弟也分分应到  是啊大师兄   就是就是大师兄快,,,,
陵越横抱起陵端大步向妙法长老住处奔去

评论

热度(2)